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12条道路即将更名

2021-03-01 16:17: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下午,秦皇岛北戴河区召开部分主干道路命名、更名座谈论证会。区领导、区民政、住建、自然资源规划、行政审批、三镇两街等部门,以及特邀文史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和文史专家从传承历史文脉、凸显地域特色、彰显滨海风情、通俗易懂、便于记忆等角度,对拟命名、更名的鸽赤路、金抚路等12条主干道路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道路命名、更名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道路命名要科学规范,植入文化元素,传承地域文脉,体现地方特色,让道路名称成为城市的靓丽名片。区民政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助推进,形成合力。要广泛征求、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确保北戴河区这次道路更名、命名工作有力推进。(记者曹振阳)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