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炳强督导检查河道治理、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

2021-03-01 16:21: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先后带队督导检查河道治理、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在石河流域,赵炳强仔细查看了水质情况,并对利用小北岛处置淤泥方案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石河口橡胶坝清淤工程是石河水质达标的重要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合作,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加快推进河道治理和石河口清淤工程,持续推进山海关区河流水质改善和沿岸生态环境提升。

在石河镇,赵炳强实地督导调研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赵炳强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始终把防控之弦绷得紧而又紧,提高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认识、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和火源管理,增加巡查频次,切实保护好山海关区森林资源、巩固好造林绿化成果。

在长寿山、角山景区,赵炳强不打招呼,突击暗访检查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赵炳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绷紧神经,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决摒弃麻痹松懈思想,时刻保持警惕。二是抓住重点,落实举措,切实做好林区、涉林景区等重要点位防火“五清”、火源管控、日常巡护、宣传教育和应急保障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值守,以督导问责促工作落实,守护好关城的绿水青山。

区领导史国伟、曹伟民先后陪同督导。(山办、山宣)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