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上下齐行动开展大扫除

2021-03-01 16:24: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扫积存垃圾,清除乱贴乱画,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初春时节,从老旧小区到城中村,从主次干道到背街小巷,秦皇岛山海关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场全民参与的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2月26日,山海关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农村、社区志愿者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严格对照创城、创卫标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在全区范围内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全力巩固创城、创卫成果,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夹子、消毒喷壶、抹布等工具,“奋战”在清扫场地的各个角落,大家扫的扫、捡的捡、擦的擦,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对责任区内的道路沿线、绿地、楼道、垃圾桶等环境卫生以及公共设施进行清理和消毒。经过半天的努力,辖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今年以来,山海关区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彻底铲除老旧居民小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市场周边、铁路沿线两侧等城乡环境卫生死角死面为重点,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力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山宣)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