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田耕一行座谈交流

2021-03-02 10:56: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去年6月,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行河北省分行为秦皇岛市提供200亿元的信贷支持,帮助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建快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目前已累计向秦皇岛市投放贷款43亿元。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秦皇岛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锚定环境优美、产业繁荣、文明健康、安全舒适的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以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为依托,以打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重型装备制造业、粮油食品、钢铁和材料、大旅游大健康等六个产业集群为支撑,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实现这一蓝图和目标,离不开包括工行河北省分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全心支持、鼎力相助。希望工行河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注秦皇岛、支持秦皇岛,在金融政策、信贷投放、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和支持。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和风险防控等工作,全力支持工行在秦开展业务,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田耕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工行河北省分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工行河北省分行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地方经济与金融发展相辅相成、互为促进。秦皇岛市发展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工行河北省分行对秦皇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地方发展实际,进一步加深与秦皇岛的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座谈。(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