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月调度会工作会

2021-03-02 11:12: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月调度会工作会议。会上,专家团队总结汇报了昌黎县2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3月份大气形势;宣读了《3月份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等。

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指出,各部门要抓好管控方案的落实,专家团队要发挥监测设备功能,关注污染形势,加大巡查力度,及时调度相关部门消除污染源。各督导组要做好相关领域管控措施督导检查工作,生态委办要加强协调调度,提高管控效果。

宗振华强调,要加强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管控,各相关乡镇、单位要管控到位、出发到位、快速处置,将潜在火情进行分析研判,部分乡镇要对起火处置和追责问责进行回头看,确保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管控工作万无一失。

要全力抓好三月份管控方案的落实,抓好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散煤取暖管控的排查管理工作,强化督导检查,扩大检查范围,加密检查频次,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削峰降值,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张玉书)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