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开展产业链招商线上培训

2021-03-02 17:22:02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组织全区招商一线人员开展产业链招商线上培训,在线学习《产业链招商方法解析》、《招商图谱绘制技巧解析》及《解密项目研判技巧》。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出席培训会,招商工作局、健康城办、产业新城办主要负责人、分管招商相关副职及全体招商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谷川联行产业研究院院长宋凌飞从摸清产业链发展现状、创新产业链招商方式、理清产业链招商思路等多个层面对产业链招商方法进行解析;从产业链全景图绘制、产业招商地图绘制、招商图谱应用等不同角度讲解招商图谱绘制技巧;从项目挖掘到项目落户分阶段讲解项目谈判必备知识和技巧。

此次培训是北戴河新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康养、医疗器械、生物制品等产业招商需要,创新工作举措,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的一次招商业务专项培训。此次培训授课贴近招商实务、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有利于全区招商一线人员掌握产业链招商落地总体思路、渠道策略、行动方案及具体措施,为北戴河新区开展产业链招商工作提供了可遵循的方法论、路径图及实操工具。(郭文杰)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