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海港城管受到省住建厅通报表扬

2021-03-04 16: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武冰娇)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在“强·转·树”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给予了通报和表扬。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名列其中,得到省住建厅的表扬和认可。

近年来,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以队伍建设为基础,做实作风转变、做优城管形象、解决民生问题。积极创新城市管理工作理念,大力加强干部职工培训教育,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强化城管队伍素质,实现党建工作与城市管理业务工作双提升的目标。确保了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通过构建管理、执法、服务“三位一体”城管执法模式,执法人员为人民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开拓了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

去年以来,海港区城管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队伍管理、规范执法行为,在疫情防控、城市治理等任务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该局工作的满意度。通过不懈努力,海港区城市管理工作逐步迈向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轨道,积极服务市域经济社会发展,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