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红色小马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0:30: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上午,秦皇岛卢龙县港城爱心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先后到刘田各庄镇马时各庄村、蛤泊镇四百户村、孟柳河村的5户五保户家中,为老人送去价值近千元的面、油、棉衣等生活必备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与老人零距离进行交流,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健康、生活状况、养殖业发展情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等,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 志愿者们给老人打扫房屋、擦玻璃……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我们来到村里边看望需要关爱的孤寡老人,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卢龙县港城爱心服务中心副会长勾秀红说。

据了解,卢龙县港城爱心服务中心成立于2020年初,目前有会员180余人,团队致力于助贫、助残、助学等爱心活动,一年来,善款达到万元以上。

卢龙县港城爱心服务中心副会长勾秀红说:“接下来,他们将吸纳更多的大学生和爱心人士来到他们的爱心团队里,把爱心奉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记者刘丽凤、杨帆)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