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春到北戴河 群鸥舞翩跹

2021-03-05 10:36: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天的到来,秦皇岛北戴河区沿海沙滩聚集了无数的海鸥在这里栖息,也吸引了许多市民到这里观赏游玩,人鸥共处其乐融融,成为了北戴河春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们有的在水中飘浮、有的在岸边休憩、有的则在沙滩捕食,有人经过时,成片的海鸥在空中展翅翱翔,放眼望去,蓝天碧水,沙鸥群集,十分壮观。

上千只上下翻飞的海鸥成为了一道景观,也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的游人和舞动飞翔的鸥群形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面。

据介绍,2020年,北戴河区坚持统筹治水,先后实施入海河流、近岸海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主要入海河流和海水水质稳定达标,近海岸海域水体以及生态系统都得到了明显提升,海洋生物种类的不断丰富,为海鸥栖息提供足够的食物,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其它海鸟聚集在此,形成春季里最美丽的景观。(记者郎友峰)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