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3-06 10:56: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秦皇岛卢龙县紧紧抓住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有利契机,迅速启动“学雷锋活动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3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受益群众1万多人次。

3月5日,在卢龙县行政中心广场,文明耀孤竹、服务新时代“学雷锋活动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当日,县就业创业志愿服务队在行政中心广场摆放企业招聘信息展板,为群众就业提供帮助。县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劳模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劳模送技术下乡,践行雷锋精神。省级劳模、县农业农村局李亚军带领工作团队来到石门镇炮石岭沟村海铭良种牛繁育有限公司的养牛场,讲授疾病防控和畜禽标准化养殖技术。在卢龙镇韩楼村北的核桃地里,市级劳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徐平和姜济川正在开展果树嫁接、剪枝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手把手教学”,传授果树种植、管理技术,为种植户“充电”。

活动当天,县总工会还组织工会干部及部分劳模到石门镇晶维石材公司开展送安全、送健康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制作了防疫“十倡议、十常态化”活动展牌,发放防疫及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及部分防疫物品等。

据了解,卢龙县还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传承发扬大钊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联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迅速在全县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记者高青男、杨帆、 刘丽凤 )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