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炳强督导检查园林绿化、城市管理、裸土整治等工作

2021-03-10 15:30: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秦皇岛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带队督导检查全区园林绿化、城市管理及裸土整治等工作。区领导张奇海陪同检查。

赵炳强一行先后来到正安街、工人街、老龙头路、关城东路、102国道及石河路等处,实地查看山海关区市容市貌、市政交通状况,查看垃圾清理转运站、裸土整治点位和绿化点位现状,详细了解各点位整体绿化规划设计和城市拆而未建裸地、城郊荒地规划情况。

赵炳强指出,做好园林绿化工作会大幅提升城市品质和百姓幸福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规划部门的设计方案和标准,扩大城市绿量、提升绿化档次、注重栽种效果、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园林绿化项目;要提高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专业化水平,以绿化水平的提高带动城市环境、城市品位的提升。

针对裸土整治工作,赵炳强强调,裸露土地是扬尘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责任、统筹协调,对裸露土地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明晰的工作台账,加强对应急措施和常态化措施的研究,坚持分类精准施治,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多措并举遏制扬尘污染。(记者代明君)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