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二〇二〇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1 09: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接再厉、拼搏奋进,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丁伟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丁伟对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枢纽和窗口,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坚持”要求,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伟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二要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方针政策和各方面知识的学习,注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练好内功、打好基础,真正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弯腰能干、遇事能谋。三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及甘当配角、乐于奉献、忠诚实干的绿叶精神,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建功立业,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四要自觉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慎独慎微慎初,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踏实做人、勤恳做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新的贡献。(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