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各校举行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

2021-03-12 17:24:02 来源:秦开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如期而至,秦皇岛开发区各学校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拉开了新学期的序章。

开发区第二小学开展以致敬戍边英雄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全校师生共同颂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课堂上,老师们以驻守喀喇昆仑边防战士的英雄事迹为素材,让学生通过看视频、谈感受,学习边防战士为国家为人民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把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建设紧密联系起来,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开发区第四小学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在“开学第一课”上从科学防疫、春季传染病防控两个重要方面,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交往习惯、饮食习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在开发区大米河头小学,学生们通过党史小知识宣讲、竞答、手工制作等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李昂、汪紫华)

来源:秦开融媒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