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秦皇岛依法查处5家违法违规网站

2021-03-13 15:55:16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张志刚)近日,在秦皇岛市网信办指导下,海港区网信办对属地“秦皇岛兴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秦皇岛美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秦皇岛积满商贸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兴振门窗有限公司”4家违法违规网站负责人依法约谈。

经查,该4家公司因日常运营管理不到位,网站域名到期后没有及时注销ICP备案,导致域名被不法分子盗用,发布游戏赌博、淫秽色情等内容,违反了《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海港区网信办责令各负责人依法注销网站ICP备案。

同时,在秦皇岛市网信办指导下,卢龙县网信办对属地网站“彼岸花的相册”负责人依法约谈,责令其立即整改。

经查,该网站因采用的开源模板存在漏洞,导致网站页面被不法分子篡改,登录后自动跳转至游戏赌博平台,违反了《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对网络生态造成不良影响。该网站负责人表示将配合网信部门的管理,立即整改。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