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城市管理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3-18 17: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3月17日,秦皇岛全市城市管理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考核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

据悉,今年,秦皇岛市将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提升城市风貌为重点,实施城市净化、绿化、亮化、美化提升工程;以城市安全运行为根本,积极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推进11处城市区易积水点改造等项工作;以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为重点,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提高标尺、精心管控为重点,全力打好城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旅游旺季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水平。

会议指出,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需要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快实施园林绿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洁净度,提升城市亮化水平和美化水平;要积极争创国家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争取国家在资金、政策方面的支持;要继续弘扬走遍秦皇岛的作风,用真心真情发现群众最现实、最直接、最关注的问题;要加速推进民生实施项目,老旧管网改造、城市易积水区域改造等市政设施完善提升工程,已经列入20项民生实事项目,要加快实施,全力办好;要充分利用“指尖上的城管”公众号这个平台,坚持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导向,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升群众参与城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