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3 14:50:02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秦皇岛山海关区各基层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

古城街道西城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石河镇郑庄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渝东街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理解,进一步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导向,勉励大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山融)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