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检察院“多功能一站式”“未”你启动

2021-03-24 15:27:01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走进检察院那刻起,我的心就忐忑不安,我担心女儿的情绪。两个多小时后,女儿却笑着喊我妈妈,并告诉我想和检察官阿姨再多待一会儿。”被害人小花的母亲说。近日,秦皇岛青龙未成年检察办案组,启用多功能一站式未检办案区对一名遭受性侵的未成年幼女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助其走出心理阴影。

2021年某日,7岁的小花遭到犯罪嫌疑人刘某侵害,公安机关以强奸罪向县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案件受理后,检察官加班加点认真审阅卷宗材料,对案件证据逐一进行分析判断。在对定案的主要证据进行核实后,决定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刘某。此案从受理到办结仅用两天时间,检察官以“零容忍”之态依法快速批捕。

在依法严惩犯罪嫌疑人的同时,检察官还第一时间与被害人小花的父母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小花近况,并利用该院的多功能一站式未检办案区,面对面对小花进行了心理疏导。(李瑞兰)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