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21-03-26 11:26: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秦皇岛市长丁伟深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依托秦皇岛市良好的产业基础优势,充分发挥重点企业带动作用,加速资源要素聚集,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加快推进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提供强力支撑。

进车间,看产品,问研发,聊市场。丁伟先后来到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中消云科技集团秦皇岛泰和安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企业下步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海湾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火灾探测报警及消防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自1993年成立以来,海湾已成为中国消防行业的主要品牌,广受用户认可。在认真了解公司科技研发、装备水平、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历程等情况后,丁伟强调,要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优势,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积极在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寻求更大突破,不断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占地50余亩的消防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由中消云科技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面向未来的建筑消防控制系统。在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和园区整体环境后,丁伟要求,开发区和中消云科技集团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加快推进产业园后续工程建设,确保产业园早投产、早见效。

康泰医学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发展势头迅猛,产品销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丁伟勉励企业要抢抓机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全力加快新项目建设步伐,努力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要坚持“两条腿”走路,在巩固好国外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不断挖掘发展潜能,提升企业竞争力,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

调研期间,丁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等工作,加速资源要素聚集,持续补链延链强链,营造产业发展良好生态,加快打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重型装备、粮油食品、新型材料、生命健康六个产业集群,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参加调研。(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