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联峰山及周边生态修复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21-03-31 14:49: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联峰山及周边生态修复建设项目是2021年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重点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工程总量的15%左右。

日前,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整理地形、种植树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整片区域竣工后,可将联峰山两个防火点连接 , 并对联峰山周边土地与联峰山公园进行统一改造提升,栽植彩色景观乔灌木,打造联峰山西侧生态林。

此外,该项目还将对莲花湖水系进行改造提升,修建观景平台及凉亭,完善配套设施,打造近观水、远观山、傍晚观夕阳的新景观。并对联峰山周边大树进行复壮保护,更新安装监控设备,修建防火道路,消防管道、绿地给水管道、园路等。(记者郎友峰)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