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全民疫苗接种动员部署会

2021-04-01 18:41: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秦皇岛卢龙县召开全民疫苗接种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在会上讲话。

张志明要求,要营造全社会支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全民接种宣传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让群众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村“两委”干部和小区分包单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敲门行动”,采取分组宣讲、入户讲解、网格化包片等方式,进一步增加群众对疫苗的信心,提高接种意愿。

张志明强调,要人员摸排到位、保障措施到位、人员培训到位、流程优化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同抓,做到疫苗调配快速、人员安排有序、疫苗接种日清日结、异常处置快速安全、社会舆论积极向上,及时解决好疫苗接种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困难,让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这项民生工程真正温暖民心。要强化督导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疫苗调配不及时、接种过程不符要求等问题督促整改,确保接种工作规范有序。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在县组织生活馆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记者刘越、毛炳辉)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