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县委书记宣讲报告会

2021-04-02 15:42: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秦皇岛卢龙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县委书记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县委讲师团团长鞠世闻作宣讲报告。

鞠世闻结合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鞠世闻强调,当前是招商引资窗口期、项目施工黄金期、森林防火关键期、春耕备耕高峰期、信访稳定攻坚期、造林绿化决战期的“多期叠加”,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全县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战斗姿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抓紧每一天、大干每一周、冲刺每一月,以己之力尽己所能,全力以赴争先创优。要因时因势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抓项目、上项目、促项目,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梯次发展格局,以项目建设支撑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用好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综合监测监管平台,紧盯第三方情况分析,深入找原因、精准定措施、持续抓管控,持续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要落实乡镇干部包片包村、村干部包户、党员和护林员包山机制,确保森林防火“零火灾”。要持续开展全县性集中造林活动,结合乡村建设行动,绿化美化村庄周边和街道、广场,培育省级森林乡村,抓好春季造林工作。

鞠世闻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增强信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激情热情,转化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以闻鸡起舞、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懈奋斗,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保三争二拼第一”,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高青男、徐鹏远)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