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军训磨炼意志 青春绽放光芒

2021-04-03 14:59: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3月26日至3月31日,卢龙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春季新生军训活动。春季招收的862名21级新生在新落成的学校新址参加了军训。

卢龙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导处主任胡瑞红说:“每年春秋两季我们学校都会组织开展军训活动,目的就是想通过军训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培养团结互助作风,以及集体主义荣誉感,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养成严格自律良好习惯,让学生深刻领悟立德、立学、立行的真正内涵。”

为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就业,职教中心非常重视学生入学之初的纪律教育和品质培养,努力让新生适应新环境,以良好的心态,竞技的状态,良好的品格,为接下来的职业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在为期六天的时间里,来自秦皇岛达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21名优秀教官封闭在校,从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和军歌学唱三个方面对新生进行军事训练。

21级铁运专业新生郭思含刚迈进新学校,就参加了人生第一次军训,内心深受触动。

卢龙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生郭思含说:“通过这次军训,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认认真真,就像军人一样,连叠被子都不能马虎,以前在家里享受惯了,以后我一定多帮父母做些家务,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一个能吃苦耐劳、懂事的孩子。”(记者李美、高岩)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