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彭云调研北戴河新区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

2021-04-08 15:57:02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戴河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彭云就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彭云先后来到好莱坞魔法城、万豪酒店、海关总署监管技术研究中心、宏兴国际健康度假区一期项目、现代化中药示范基地、北戴河福美健康科技园、石药生物研发基地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方目前亟待解决问题的情况汇报,调度全区各有关部门就企业面临困难进行现场协调研究、拿出解决方案。

彭云指出,北戴河新区要以迎接全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水平、高质量、重产业、保工期,全面完成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工程,以项目建设新业绩、产业提升新亮点充分展示北戴河新区“十四五”开局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良好态势。

彭云强调,北戴河新区在抓好现代旅游产业升级、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中,要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更加注重产业导入,前瞻性把脉市场需求,积极引进优质产业资源,不断丰富产业业态,以科学严谨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系统工程,为北戴河新区更好更快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

综合办公室、发展改革局、规划建设局、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行政审批局常务副职参加调研。(记者刘枫)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