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会见中信集团奚国华一行

2021-04-09 11: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4月7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见了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信集团是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综合金融、先进制造、先进材料、新消费、新型城镇化等五大板块,先后在秦皇岛投资建设了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控股有限公司、戴卡优艾希杰渤铝有限公司。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奚国华一行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秦皇岛市情概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中信集团是中国优秀企业的代表,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企业。多年来,中信集团在秦皇岛投资建设的中信戴卡等企业,伴随着秦皇岛改革开放的步伐蓬勃发展,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秦皇岛也成为中信制造业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基地。

丁伟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秦皇岛正围绕“532”现代产业体系,坚持项目建设、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链建设和主导产业培育五位一体来抓,打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重型装备、粮油食品加工、新型材料、生命健康六个产业集群。衷心希望中信集团与秦皇岛市携手打造更多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项目,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顶尖的技术、开放的活力,带动秦皇岛全产业链提质增效。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全面做好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信集团在秦发展壮大,实现互惠共赢。

奚国华感谢秦皇岛长期以来对中信集团在秦企业的支持帮助,介绍了中信集团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十四五”规划。他说,站在新起点,企业重新梳理了“五五三”战略规划目标,确定了五大发展目标、五大发展平台以及三个重要抓手,当前,企业正处在跃上新起点、蓄力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将进行全产业链再规划,企业发展方向与秦皇岛城市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大、前景广,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秦皇岛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推动中信集团在秦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国权、徐佐,市领导刘亚洪、刘学彬参加会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