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召开卫健系统抗疫座谈会

2021-04-09 16:33: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秦皇岛北戴河区组织召开卫健系统抗疫座谈会,总结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中探索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区委书记陈秋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恺,区领导李韶云、丁新杰、张军生、齐淑丽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抗疫人员风采小视频。随后,支援石家庄和市三院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北戴河医院检验科和发热门诊的医务工作者代表以及基层卫生院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交流抗疫工作的心得体会。

区委书记陈秋华说,北戴河区在疫情防控、创建国家卫生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示范区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都凝聚了卫健系统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体现了卫健人的担当。

陈秋华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同志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疫苗的接种,对符合条件的居民实现“应接尽接”;毫不放松地抓好全民健康,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卫健系统的投入,全力推进“健康北戴河”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险,逆向前行”的大无畏精神,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发热门诊诊疗等工作;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水平;继续发扬“忠诚、奉献、担当”精神,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区领导还为支援石家庄的13名医护工作者发放了慰问金。(记者王明珠、乔玉齐)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