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志明就2021年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建设督导调研

2021-04-13 17:21: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秦皇岛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建设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惠民生、促双胜”督导调研行活动。

张志明一行先后到龙城路南延、望都路、夷齐大街中段、第二水厂、第二消防站等市政工程以及卢龙镇王郎庄安置房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到卢龙镇王永庄村、孟庄水库、下寨小学等地查看了农村人饮安全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中小学土操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张志明都详细询问各项目进度情况,了解存在的具体问题。

张志明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继续按照体现民意、反映民生、贴近民需的思路,加快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持保量完成。

张志明强调,要按照规划方案科学规范施工,抓好施工细节,确保工程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瓶颈困难的研究调度,找准症结、精准破题,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效率意识,整合力量、强化措施,不折不扣把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孟佳 、陈建)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