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召开饮马河、东沙河流域污染源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2021-04-13 17:24: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召开饮马河、东沙河流域污染源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副县长龙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督查室督查报告与《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就排查整治工作,宗振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排查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饮马河、东沙河流域是昌黎县的重点河流,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此次排查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务必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办,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问题整治到位,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迅速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展开排查工作,摸清底数,研究制定整治方案,采取超常规措施整治。

要落实河长制,严格监督管理,主动作为,河长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确保河长制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实落地。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排查整治为契机,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按照要求实地踏查河道,真正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冯天伦)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