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团县委联合县农村信用社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3 17:45:02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秦皇岛青龙团县委联合县农村信用社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都阳路养老院和土门子敬老院的老人送去牛奶、洗手液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青团河北省委决定在全省范围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团县委在全省“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集中活动日之际,号召全县团员、少先队员爱老敬老,引导其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养老服务工作。(张宝、李文敬)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