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在山海关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17: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宇)不忘历史,方能砥砺前行。4月13日,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在中铁山桥集团重温入党誓词,走入西河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重忆入党初心,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铁山桥集团庄严的红桥文化广场上,在静静矗立的王尽美塑像前,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文联的85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他们右拳举起,誓词铿锵。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来到中铁山桥展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前往山海关区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宣传部党总支向社区图书室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书籍,文联支部为社区讲授专业知识指导基层文艺创作,捐赠文学图书;网信办支部向基层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捐赠了科普图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