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新世纪公园花海图案呼之欲出

2021-04-14 17: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妍)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秦皇岛多个公园里的郁金香次第绽放,五颜六色,格外明艳。4月13日,笔者从海港区园林局获悉,今年新世纪公园的郁金香花海的主题为“复兴之路”。

据介绍,今年新世纪公园郁金香花海栽植面积约1660平方米,主要品种有红色范伊克374平方米,紫色骄傲122平方米,黄色闪亮395平方米,白色普利斯玛188平方米,橙色钻石188平方米,粉色神秘范伊克391平方米。花海以“复兴之路”为主题,整体造型呈旗帜飘扬的形状,最上方的一块构图为五星红旗,下面是树木植被,红旗和飘带从中穿过,下方是在轨道上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象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踏上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开足马力,向腾飞之路全速前进。

“我们现在每天保障灌溉量,给郁金香充足的水分,目前有五分之一已经绽放,其余大部分都顶着花苞,预计一周后能全部开放。”新世纪公园管理处养护人员介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