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孙志川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1-04-14 18:03:02 来源:抚宁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上午,秦皇岛抚宁区委书记孙志川就抚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孙志川一行先后到茶棚乡司法所、茶棚乡派出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学习笔记以及随机交流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孙志川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政法系统站位高远、态度认真、措施有力,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扎实有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孙志川要求,全区政法系统和广大公安干警要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关键环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不断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孙志川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全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培育锻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铁军,为抚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杜雷)

来源:抚宁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