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04-15 17:2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岩)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在人民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彩页、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常识、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指南等内容进行宣传,共设置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活动中,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网络诈骗手段,抵制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空间以及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网络安全的预防与应对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疑惑,引导广大居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号召广大网民不仅要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参与者,还要做好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增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共同构建和谐、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