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秦皇岛宣讲:在深学笃行中砥砺奋进

2021-04-15 19: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今天,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秦皇岛市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胡振江作宣讲报告。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秦皇岛宣讲。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摄

报告会上,胡振江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联系全省、秦皇岛市红色革命历史,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长期受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参观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展馆。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摄

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刻领会,与会者坚定的信念在汇聚、奋进的力量在凝聚。“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深入浅出,对我们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磅礴力量、开启美丽港城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聆听报告会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汪光富说,下一步,将结合秦皇岛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职能,重点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好“三基”建设年活动,组织好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活动和集中宣讲活动,扎实做好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推进实施民生工程紧密结合,真正解决百姓“愁难急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胡振江还参观了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展馆和红桥文化广场,与企业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交流,并针对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解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