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志明到卢龙县刘家营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18 11:38:35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到刘家营乡红星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随后到刘家营乡进行“学党史、强信念、惠民生、促双胜”督导调研。副县长高建伟一同调研。

在刘家营乡红星村,张志明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基层群众的“主心骨”,基层党员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在刘家营乡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明指出,刘家营乡区位独特、资源丰富,多项工作先行先试,为全县积累了经验,打造了样板。乡党委、政府要深入总结以往工作中的经验,进一步发扬成绩、放大优势,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志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各项工作中拉高标杆,创优争先。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立足全县“1+4+1”产业体系和“1+2+N”产业集群打造目标,结合自身资源实际,积极招商引资上项目,在产业发展上有所作为。要守牢生态底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矿山停产整治要求,严厉打击青龙河沿岸盗采行为,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切实擦亮生态品牌。要建强基层堡垒,借村“两委”班子换届契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发挥好村“两委”班子作用,在信访稳定、集体经济发展、秸秆禁烧、造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中激发基层党员内生动力,推进基层治理上台阶。

张志明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有新作为。目前正值县乡换届时期,乡党政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集中精力、凝聚合力,心无旁鹜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提升能力,做专业型、专家型干部,切实在工作实践中展示新形象、新作为。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