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海建里社区党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法绘画活动

2021-04-23 10:2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永远跟党走 翰墨表初心

海建里社区党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法绘画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2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海建里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翰墨表初心”书法绘画活动,用丹青笔墨歌颂党和祖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书法艺术爱好者现场进行了书画创作,用作品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展出了行书、楷书、水墨等多种作品,这些作品有的浑厚苍劲,有的清新自然,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同时,“军魂永存”“红色大堤”等红色经典图画展现了老党员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党的感恩,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情怀。随后,社区党员、群众与书法艺术爱好者一起进行了书画创作,用书画作品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平时的学习成果有了地方可以展示,还让我们有机会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深厚感情。”参加书法创作的党员吕凤亮高兴地说道。

书画爱好者用丹青笔墨歌颂党和祖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社区书记张立云表示,今后海建里社区将注重文化传承,增强文化氛围,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党建工作中,丰富“党史载体”,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爱党基因,弘扬爱党精神,为党建增添新活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诚挚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