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交流会

2021-04-24 12:07:52 来源:抚宁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晚,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委书记孙志川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二“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区领导郭继东、袁会民、张悦、王佐琴、杨彦章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贡献等2项重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孙志川强调,全区上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杜雷)

来源:抚宁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