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1-04-27 11:29: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会议。县领导赵青英、宗振华、李志刚、吴学军出席会议,驻昌部队、海警站、武警中队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多年来,驻昌部队官兵把昌黎当故乡、把昌黎人民当亲人,在完成好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昌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昌黎县的2.3万名退役军人,他们曾经身穿戎装、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家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支持保障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官兵们解决实际困难,坚决做驻昌部队的坚强后盾,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会议强调,从1995年全省第五届双拥模范县评选开始,昌黎县已经连续7次获评“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无比珍贵,是历届县领导班子接续努力的结果,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辛苦付出的结果,饱含着责任担当,凝聚着无私奉献,彰显着精神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双拥模范县的各项争创工作;要扭住关键环节,紧紧围绕考评内容,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补短板,全面落实创建双拥模范县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迎检准备,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提高标准、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和宣传,全力确保双拥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实现“八连冠”创建目标。(牛春富)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