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多家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2021-04-29 20: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4月28日,笔者从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小长假,秦皇岛市多家景区推出优惠政策,邀请广大游客和市民尽享户外游玩的乐趣。

“五一”假期,傍水崖景区内旋转木马、过山车、迷你飞车、双人飞天、升降飞机、滑草、撞球、儿童乐园、划船、橡皮艇、CS次体验、打枪、竹筏、水上栈道等诸多项目免费玩。届时,景区将举办“醉食会”文化节活动,游客可在山水间品味美食,尽享假期。

劳动节假期,秦皇岛本地居民凭有效证件可免费进入园博园。65周岁以上老人、身高1.2米以下儿童以及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人优待家属、警察、消防员及记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记者了解到,园内音乐喷泉将于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3时精彩上演,动感的喷泉配合着澎湃的中外名曲,与栖云湖的湖光交融在一起,带来炫酷刺激的体验。

假期需要遛娃的家长,松果乐园是个绝佳好去处。园内丛林的趣味性项目,适合亲子共同体验。千姿百态的热气球迎风摇曳,憨态可掬的小动物自在奔跑。看景、游玩、拓展、研学一站式搞定。游客可通过转发园区公众号信息参与松果乐园“五一”活动,赚取松果币,松果币可用于园内自费娱乐项目,让孩子体验更具趣味的小长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