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歌唱新生活”快闪活动

2021-05-03 14:19:09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歌嘹亮,最美歌声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凝聚精神力量,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歌唱新生活”快闪活动,分别在山海关老龙头、北戴河鸽子窝和昌黎五峰山,用红歌“快闪”的方式表达秦皇岛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场激情澎湃的红色快闪在北戴河鸽子窝景区上演,海天之间响起了激扬的旋律,海浪拍打沙滩,海鸥踏浪腾飞,北戴河鸽子窝景区伟人广场上歌声、琴声、海浪声、风声同频共振,唱响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赞歌。

公园、社区、服务中心……都成为这场快闪的“舞台”,挥舞着红旗的人群加入合唱的队伍成为这场快闪的主角。

优美激昂的旋律,深情动人的声音,深深感染着众人,现场氤氲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