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老城区改造旧貌换新颜

2021-05-07 12:57: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卢龙县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升级,有效改善老旧住宅小区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

近日,记者在东环新村小区看到,小区外立面已经粉刷完成,路面地砖铺设完成,整个小区干净整洁。工人们正在安装天然气管道。同样,永平小区改造升级已经完成,并且新建了公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居民可以在公园里散步健身。据了解,永平小区共有12栋354套住宅,本次老旧小区改造主要对小区内的违建进行拆除,并实施道路硬化、楼体外立面粉刷、污水管网、游园及停车场等工程。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是省、市、县重点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自2020年实施以来,卢龙县先后改造了东环新村小区、永平小区共36栋,985户。重点实施了小区范围内道路及场前区改造、天然气入户、排水、照明、道路、楼房外立面粉刷等具体工程项目。

县保障性住房中心主任刘金生介绍说:“2021年我们准备对卢中小区、交通局征费站小区进行改造,共投资1000万元改造240户,在改造之前,我们充分征求群众意愿,在改造过程中,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记者高青男、王梓任)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