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一公司入选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2021-05-08 17: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近日,在沧州召开的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机构评选结果,中国建筑业协会向秦皇岛市建恒检测公司颁发了“2020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誉证书。据悉,该企业是2020年度秦皇岛市唯一一家获此荣誉企业。

全国建筑行业内权威信用等级评价最高等级为“AAA级”。评价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基本素质、经营能力及财务指标、管理指标、竞争力指标、市场行为指标等五项内容,充分反映了企业的综合信息和综合能力及市场信誉。

秦皇岛市建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业务包括见证取样检测、建筑工程(使用功能)见证取样检测等八大项建工类检测业务及第三类建(构)筑物的防雷设施的检测。多年来,为秦皇岛市的建设工程提供了大量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历次国家、省、市保障性住房、重点工程、涉暑工程等建筑行业工程质量、安全各类检查、抽查工作中都及时为上级主管部门提供了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持和技术保障,获得多次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