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感谢市民“五一”让客  山海关景区1万张门票10小时送完

2021-05-10 18: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这才是人性化嘛,点赞!”5月7日,秦皇岛山海关景区为回报市民“五一”期间让客行为,免费送出的万张门票引起不少市民点赞关注,网友纷纷留言称赞。

5月8日上午,笔者从山海关一关公司了解到,今年“五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第一个假期高峰,为了让外地游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秦皇岛市很多市民响应“让海于客,让景于客”的号召,在小长假期间选择去其他地方休闲放松。

为了感谢市民朋友的支持,也为了弥补市民们的出行遗憾,山海关景区提出,要向市民免费发放一万张景区门票。其中“老龙头”和“第一关”各3000张,“孟姜女庙”“角山”“王家大院”“闯关东”各1000张。从5月7日晚8:00开始发放,至5月8日早6:30,1万张门票全部预约完毕,市民可在5月31日前凭本人身份证入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