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国资委积极督导服务企业科技创新

2021-05-11 17: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王宏)近日,笔者从秦皇岛市国资委获悉,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市国资委积极督导监管企业结合科技创新实际,围绕创新创业深入谋划、努力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助力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工作持续推进。

据了解,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市科创公司积极承办2021年科技活动周,目前已完成科技成果展示、技术成果推介、科技项目路演、科学知识普及等策划准备,打造秦皇岛市网络科普平台,力求全面展示秦皇岛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成果。本届科技活动周已收集参展技术成果50余项,联系对接创业导师、创投专家10余位,目前还在不断充实参展企业和项目,5月22日科技周活动将正式启动。

为加快推进全市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市国资委依托市科创公司积极承建秦皇岛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中心将深入开展帮助创新主体找政策、找场地、找项目、找人才、找资金、找服务等“六找”服务,深掘科技创新潜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打通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的“最先一公里”和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市场化应用的“最后一公里”,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该项目中心一期工程(网上办事大厅、科技淘宝平台、科技情报平台、创新资源地图、成果交易平台、公共技术平台)已开发完成,汇集技术成果、技术专家、技术需求、创新主体等信息10万余条,成功构建全市科技创新资源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