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举办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

2021-05-14 17: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刘军)“下面请进我们直播间的是香格里拉酒店的代表,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咱们酒店的情况。”主持人介绍后,香格里拉酒店招工代表出现在镜头中,介绍酒店的情况,发布招聘岗位,屏幕下方的“互动”板块随即滚动显示出网友们关心的问题“入职提供五险一金吗?”“一周休几天?”…………酒店代表一一回答。这是记者5月13日上午在“冀就业、职等你”直播带岗大型网络招聘活动的直播间看到的情境。

为进一步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按照省人社厅统一安排部署,秦皇岛市于5月13日上午,举办2021年“冀就业、职等你”直播带岗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据了解,“直播带岗”是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新方式,具有安全便捷、展示直观、形式灵活、受众广泛、互动性强等特点。此次招聘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市人社局协办,活动采用 “政策解读+企业展示+岗位推介”形式,鼓励用人单位走进直播间宣传企业、发布岗位,云端实现求职者与企业之间互动沟通,力争满足求职者的多元化需求。

活动当天,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东软集团、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鹏鼎控股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等16家知名大中型企业参与招聘,涉及医药、制造、科研、房地产、旅游等多个领域,提供管理、销售、生产、研发、财务等各类岗位947个。到直播结束,在线点击量达到103.5万次 。

直播当天,快手、B站等多家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河北公共招聘网也发布了相关视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