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与燕山大学共同搭建美育教学平台

2021-05-15 11:08:02 来源:秦开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美育课程成果展暨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少儿美育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共同搭建美育教学平台,加强两校在美育教育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此次展览共展出篆刻、皮影、书法、绘画等作品200余幅,展览为期6天。展出的作品包括历史典故、神话故事等传统文化内容,均由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学生和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制作完成,为大家带来传统文化视觉大餐。

据了解,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少儿美育教育研究中心由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合作建立,教师团队由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师、研究生以及开发区二小的教师组成。研究中心成立后,教师团队将通过在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开设美育通识课程、建立课外兴趣社团、定期入校开展交流培训等形式,提升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教师的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增强学生的创造性和想象力,进一步发挥美育教育在弘扬传统文化方面的积极作用。

来源:秦开融媒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