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丁伟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2021-06-01 10:34: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1日,秦皇岛市长丁伟来到海港区海悦公馆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们,与他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海悦公馆幼儿园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该园教育理念先进,注重特色和品牌建设,被认定为市级示范园。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丁伟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走进幼儿科学发现室、感统教室和多功能厅等场所,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学规模、收费标准、办学特色、教育教学等情况,并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礼物,衷心希望他们能够强健体魄、健康身心,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丁伟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学校负责人继续秉承特色办学理念,坚持以孩子为中心,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更好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既要建设好发展好公办幼儿园,也要大力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发展,推动全市学前教育更有特色、更高质量发展。

丁伟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全市广大中小学和幼儿园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优质资源、营造良好环境。(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