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公安局海港分局开展“护航青春,不毒行”宣讲活动

2021-06-04 16:14:02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安全教育。5月20日下午,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禁毒大队联合燕园派出所,在燕山大学开展“护航青春,不毒行”校园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海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短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剖析真实案例等讲解毒品危害性,及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下一步,禁毒大队将持续对辖区内所有高校进行宣传讲座,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毒品的心理预防能力和校园安全意识,为健康成长夯实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