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中铁山桥“六廉”工作室揭牌运行

2021-06-07 16:0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铁山桥“六廉”工作室揭牌运行。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钱帮蕾)今天,中国中铁高新工业(以下简称中铁工业)旗下的中铁山桥“六廉”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这是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之举,标志着中铁山桥党风廉政建设开启新征程。

据悉,“六廉”包含廉善、廉能、廉敬、廉正、廉法、廉辨。中铁山桥“六廉”工作室是中铁工业建立的第14个“六廉”工作室,秉承着中铁工业“守正创新 六廉兴企” 的廉洁文化理念,由制度区、释义区、文化营廉区、红桥党建区、清心省廉区、文创产品区6个区域组成。工作室把廉洁文化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其开发的“六廉”文创产品融合了桥牌元素、红色文化、产品特点,体现了企业特色。

“‘六廉’工作室是企业强化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落实廉洁文化理念的重要载体,对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廉政治理能力、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强在揭牌仪式上说。

作为中国红色工业先行者,中铁山桥百年来始终践行“兴企为民、兴业为国”的初心与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中铁山桥将在发挥“六廉”工作室作用基础上,持续推进“六廉”文化入基层、进班组,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铁山桥“六廉”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