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快乐农田润童心 劳动教育促成长

2021-06-08 17: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太和寨小学劳动实践基地内的部分蔬菜已到收获期,学生们在课余时间纷纷来到这里浇水、除草、采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味劳动的快乐。

据了解,为强化对学生的劳动教育,让劳动实践真正走进校园,融入教学,太和寨小学在教学楼后开辟了一块劳动实践基地,以班级为单位划分区域,分别种植了黄瓜、玉米、萝卜、生菜、大葱辣椒等农作物。如今基地内的萝卜和生菜已到收获期,学生们看着自己大半个学期的辛苦劳作结成了果实,格外开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