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端午小长假 秦皇岛旅游人气上升

2021-06-15 15: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3米高的超级粽子、发光气球长廊、赛竹排…………端午假期,秦皇岛市各景区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迎接八方来客。尽管游客量有所上升,但景区秩序井然,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请戴好口罩,扫码、测温 …………”在人流如织的集发农业梦想王国,3米高的高级粽子和5米高的超大卡通发光气球组成的童话走廊深受孩子们喜爱。据介绍,景区在端午假期举办了潮玩夜游节,篝火晚会、近景魔术、杂技、爵士歌舞…………在灯光氛围衬托下的游乐项目更加梦幻浪漫。海鲜啤酒广场成为了北戴河新增旅游打卡地,也为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出游体验。

在傍水崖景区,端午假期举办了泼水节、将军巡游、舞狮和竹排赛等活动,累计游客1500余人。

笔者了解到,除了各大景区,海边浴场依旧成为市民游客所青睐的游玩地点。海风习习,浪花朵朵,家长带着孩子漫步在海边,享受着惬意的假期时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